12/7/2009


T. Janet一直邀約我去參加麥當勞的親子活動..


其實,週六,


真是一個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但爲了不讓小寶變成小小宅男..


加上爸爸也出差不在台灣..


我不敵Janet的邀約..


我決定爲了小寶早起!


當天,有吃,有玩,又有拿!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麥當勞叔叔教跳舞




明明是開心的跳舞,我兒子怎麼滿臉憂愁


聯合慶生會


(小寶是一月壽星,也可以跟著慶生)




因為蛋糕剛好放在我們桌上,小寶一直認為全部的人在幫他慶生!




小寶哭的很傷心,因為發食物,沒有發到他的!


(麥當勞阿姨只有一雙手,沒辦法一次捧那麼多嘛!)



有得吃就笑了!


恩恩..搶來的氣球!




麥當勞叔叔與小寶聊是非


(阿母我蠻驚訝小寶不會害怕耶)



麥當勞叔叔&小寶




T.Janet & 小寶



小寶過了開心的一個週六上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zufang2 的頭像
    tzufang2

    幸福就是快快樂樂的生活,高小寶臉書粉書團: 請打高小寶粉絲團即可觀賞

    tzuf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