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婚禮才叫浪漫?


想到自己結婚時也很認真的規劃...


這天親眼目睹凡人最浪漫的婚禮...


所謂凡人就是...不是高官或顯赫身世的企業家公子公主....


既然浪漫...就得選在與眾人不同的戶外廣場...


青青花園農場


雖然叫農場...但是確是一隻動物都沒有..


倒是昆蟲不少....


小寶才一下車,5秒的時間就被一隻"黑俗網" 叮上..


還好阿爸立刻發現,立刻處決該死的蚊子..


但是小寶額頭還是踵了一小包


戶外果然不一樣...


有氣氛,有教堂,有泳池,有煙火,


真是把浪漫發揮地淋漓盡致...


愛搞浪漫的我..真是應該....真是應該....


.........................................................


再結婚一次!!



青青花園入口處



進花園後有一台


沒有白馬的白色馬車


(朋友阿~就是這張片讓我再次進行減肥計畫) 臉真是一個圓



摪...摪...摪...浪漫的泳池湖畔



宴客的地方就沿著池畔圍繞



我們的位置就在其中一桌



小寶第一次穿襯衫打領帶


~不知道我的寶貝竟然這麼帥~



小寶跟阿爸在池畔比誰帥



新娘今晚的藍光星光大道



新娘新郎見證愛情的浪漫蛋糕



浪漫的西式教堂 (還有愛情鐘)


新郎新娘第二次出場還去敲了幾下



每場婚宴都是這樣的擺設


但....怎麼擺在戶外加上池畔的背景就特別浪漫哩?



點心廳


浪漫就算了..還怕賓客等開席太久會餓...


貼心地準備點心區(剛剛的見證蛋糕也在這裡提供)



這是我的餐前點心



新郎自拉小提琴


(說是....卡農的歌才足以表示他對新娘真誠不變ㄉ愛)


我的鋼琴老師Kammy也有教我彈這首耶~可是.....我彈的時候....


我老公怎麼從來都沒有問我: 這是你對我的愛嗎?



宴客結束後答謝賓客的謝糖


(一定覺得奇怪...這有什麼了不起的浪漫?)



看出端倪了沒有?


(內容物是mm巧克力,但是每一顆背後都刻上......)


新郎新娘的名字, 兩人的照片,兩人的結婚日




看不清楚,這張更近,夠清楚了吧!


Bruce=新郎,Zoey=新娘,Wedding 2008/11,兩人的親吻照



兩人的親吻照


天阿~是包下mm生產線特別做的嗎?


浪漫婚禮之外的八卦.....


話說這對新人兩人都是老公公司的同事...


在同一家公司相遇相知相惜...


但就在距離結婚日的前3天...


新娘被這家外商公司裁員而解雇...


但是資遣費聽我老公說很優渥....(N年+3個月)


N=年資+3個月=30幾萬以上?


老公無奈地說...這位同事的蜜月應該可以很甜蜜...


可以去很久,去很遠,去很貴族的旅行,


今天看到他們的婚禮搞得如此浪漫..


現場當晚還有送給所有ㄉ賓神秘禮物(瀑布煙火秀)


我深信....


浪漫果然是砸下重金才能如此完美..


資遣費真是拿到很多才能這樣搞浪漫!!


若有機會再結婚一次...


我會想盡辦法讓我的老闆陳大哥...


先把我資遣掉!


這樣就可以辦一個超浪漫得婚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zufang2 的頭像
    tzufang2

    幸福就是快快樂樂的生活,高小寶臉書粉書團: 請打高小寶粉絲團即可觀賞

    tzuf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