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海角七號的朋友們...


一定對劇中的中孝介說的 "彩虹"記憶猶新..


這天早上..


我疲憊的開著車上班..


兒子在後座繼續地睡..(從床上睡到我車上)


我無聊地獨自開著車..


睏睏睏睏睏睏睏睏...


開到水源快速道路上..


開過最塞車的基隆快引道...


突然..眼睛一亮..


這不是彩虹...


好漂亮的彩虹..


已經不記得最後一次親眼看到彩虹時是幾世紀前的事..


我決定命名它為... "水快八號"(因為海角七號有版權嘛!)


我單手開車..單手伸手去找像機..


朋友ㄚ~我只有短短幾秒的時間能拍下來..


因為是在快速道路,當時時速70-80耶..


果然不枉費我曾是飆妹一族..


我僅僅只有短短幾秒鐘的時間..


從看到彩虹-單手開車-單手找像機-開窗-拍照


爲了留住這片刻的感動..


為了讓更多朋友了解海角七號的畫面不是騙人..(這世上真有如此完美的彩虹)


我冒著生命危險,將這美麗拍下來..


多希望小寶當時時醒著...


這樣我就可以告訴他..


這就是他學會英文單字之一的"Rainbow"!!



這張證明我當時真的是在開車,後照鏡證明真是Tercel的俗氣後照鏡



彩虹-Rainbow


(這張是我最得意的傑作)



這張是在後座睡到不醒人事的寶貝


彩虹~~很美吧!


不是最專業的相機拍出來的..


也是在快速開車的單手行進間地拍攝..


能構出這樣的畫面..


算感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zufang2 的頭像
    tzufang2

    幸福就是快快樂樂的生活,高小寶臉書粉書團: 請打高小寶粉絲團即可觀賞

    tzuf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