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車出門,塞車塞到一個不行.... 


就在一個很煩時,前面出現一台車給我狠狠地切進來...


正當我想用力送他一個喇叭時.............


ㄟ......? 哇! 看了一看! 是台名車耶 ~ "SL 55 AMG"... (價位約870萬)


我心理想......好野人就可以這樣開車嗎???? 哼~


突然....我眼睛突然一亮....


車牌號碼...... "0857" !!!!!  蝦米 ...."你爸有錢"


真素氣鼠倫 ~有錢就有錢 ~還選那種車牌 ~


(算你夠狠,我酥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zufang2 的頭像
    tzufang2

    幸福就是快快樂樂的生活,高小寶臉書粉書團: 請打高小寶粉絲團即可觀賞

    tzuf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