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好姐妹即將結婚, 我半年前腦子就一直在想....送一份很不一樣的小禮物, 畢竟, 這位好姐妹, 身份特殊, 沒辦法, 誰叫她總是逗得我很開心!
 
我秘密地計畫我想做的東西, 我其實不是一位省錢的人. 但是我告訴⋯⋯自己要用最少的錢做出最好的禮物才會顯得禮物更有價值.
 
所以我開始找材料. 多東西都是用家裡現有的材料, 這時候就發現很喜歡收集那些別人眼中不重要會隨手丟掉的小玩意, 這時候就come in handy, 因為每一樣在我眼中都是寶物!
 
新郎的全身都是帽子親手做的, 加上領結緞帶, 整個帥到又可愛~
 
新娘的給西花費比較多, 頭紗比較貴,但還是要靠後至加工, 黏亮片和頭飾, 才會有浪漫感. 
 
項鍊用串珠串的, 身上裙擺在貼上小粉玫瑰花, 加上手上那迷你小捧花...新娘整個美感就出來囉.
 
今天以前我老公其實並沒有要去, 因為他說他這週都吃太好, 所以周末想要讓腸胃休息休息, 不打算去. 沒想到今天早上突然決定要去.
 
老公說的沒錯, 就是因為重視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重視你這位好姐妹. 雖然你沒有叫我做任何東西, 我也不知道你現場還缺什麼, 但是, 就這麼剛好, 我的心意跟現場的佈置竟然意外的融洽!!!
 
希望這份小心意, 能讓你更幸福, 這樣就夠了!!~~~ 愛你喔!
 
我雖是一般上班族, 但是我的工作剛好是連鎖幼稚園企劃, 所以公司大大小小的場佈, 畢業典禮, 都是我和團隊一同策劃.
 
對於場佈或氣球都很有研究, 純粹是興趣, 不是以賺錢為主啦! 實在無法接受民間氣球場佈的總是收費如此高, 卻又做得很陽春~
 
結婚訂婚一輩子才一次, 這對新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一樣的作品, 多點巧思, 多點用心, 當作自己的婚禮在做, 新人們一定會很感動的!!
 
我們比較喜歡走另類的氣球風格, 喜歡創意, 喜歡加入心意和巧思, 這是別於一般專業在做場佈賺錢的人....我們不是以賺錢為主....成就感才是我們追求的....
 
也喜歡我作品的新人, 若有預算上的考量, 可以私密給我, 我也可以俗俗替你們做...... 你們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限台北喔, 因為我住台北阿)
 
純玩樂性質外接案子讓你們用最省的預算做出最美最浪漫的禮桌或相片桌喔!

 

DSC_0829.JPG

 

DSC_0833.JPG

 

DSC02519.JPG

 

DSC_0837.JPG

 

DSC_0842.JPG

 

DSC02527.JPG

 

DSC02528.JPG

 

 

 

DSC02530.JPG

 

 DSC02544.JPG

 

DSC025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zufang2 的頭像
    tzufang2

    幸福就是快快樂樂的生活,高小寶臉書粉書團: 請打高小寶粉絲團即可觀賞

    tzuf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