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這天..


丸小妹妍蓉終於在大小風浪後..


還是決定要嫁為人婦..


說也真是奇怪,


自古以來,


幾乎聽到的,結婚前都要這樣吵鬧一下,


我自己也是!


不過,也終雨過天晴!



永遠在狀況外的媽媽


(到現在還有心情泡咖啡)



很積極的阿弟在飯店樓下苦等


說是已經出發,我倆卻在樓下等了15分鐘


(丸小妹,你不是說飯店離新郎家超近的)


新郎官要賞銀兩給阿弟


可是..卻掏半天掏不出紅包,是內裡太深,還是紅包有分大小?


(下次要先準備好ㄅ?ㄟ~下次?怎會有下次哩?)



阿弟很困惑地問新郎官:我要不要幫前座的人開門?


(因為前座的大姑許久都沒下車,阿弟有點著急這樣)


就在他倆討論這問題的同時,大姑已經自行下車!


新郎帶著捧花來迎娶囉!



丸小妹獻上桂圓茶


但是丸小妹準備6杯,新郎官人馬卻只來5位


就在一片混亂中,感覺丸小妹火氣又要上來時..


攝影師說,我就當那第6位


(反正,他是跟著他們的車來的,也可以算啦)天ㄚ..




狀況劇似乎永遠演不完..


說是,喝完紅棗茶要放紅包..


但是新郎官人馬沒有人準備紅包..


丸小妹只好拿出自備的紅包,請伴娘發給他們再回送自己


(也就是說..奉茶給對方喝,還要自己包紅包給對方)



男方送來的辦手裡



新郎官獻上母舅帖





感謝父母恩


唉~到了這時刻,都是要哭成一團


(我也哭了!)



阿母爲丸小妹擦拭淚水


以前總覺得丸小妹有時都對她阿母很兇


(其實這一幕,我深深感受到孩子在父母心中是永遠的寶)




倆母女哭到泣不成聲


(阿母雖然沒對女兒說些什麼,但是不捨已經全部寫在臉上)



離開飯店前的合照


每次看她阿母都嘻皮笑臉開懷大笑的一付事不關緊的樣子..


(這一幕,真是讓拍照的我動容)



男方伴郎&女方伴娘&家人大合照



離開飯店準備返回新家









我和小丸妹親密合照


(黃小華無法到場,我替她獻上香吻)



我&新娘&秀萍



女方朋友&伴娘大合照



伴郎強吻新娘


(看丸小妹嚇成這樣,大概這輩子沒有被這樣強姦臉頰過)


(請注意看新郎,原來一直以來..)




新郎被伴郎整


(冰塊被放置褲管內,當冰塊走到中間私密處時,伴郎就跑了..)


(說是要放在哪裡先幫新郎降溫)






姪女姪子親吻小丸妹討紅包


(請看姪子臉紅成這樣..丸小妹的阿嬸太狠了)




新郎與丸小妹被拱"喇舌"~


(但掌鏡的我卻覺得他們不是在"喇舌" ,比較像在互相咬舌




當天的伴郎與伴娘



我和秀萍



Janet 伴娘和我


小寶花童


(是不是很帥ㄚ)


\


女花童及小寶



兩人練習彩排










小寶與丸小妹阿姨


小寶與秀萍阿姨



小寶與爸比




小寶與媽咪


結語:


其實,當天一切除了餐廳場控出了點狀況


版主替丸小妹準備的東西都沒有出糗!


雖然一切丸小妹很不夠意思..


每一件事都是臨時跟我說,


(婚紗光碟製作,修改成長DV,當天拍照)


(對,那有好朋友在前一天才被告知有飯店迎娶這件事)


(因為我以為這一部分早就省略掉了)


還有還有...


(那有人在前一晚12:30的凌晨聊天要掛電話突然跟我說:要帶像機喔)


就是因為是麻吉..


黃小華也無法趕到,


一人當兩人用的我


一定要赴湯蹈火!


丸小妹,丸小妹


你可真的要幸福才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zufang2 的頭像
    tzufang2

    幸福就是快快樂樂的生活,高小寶臉書粉書團: 請打高小寶粉絲團即可觀賞

    tzuf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