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對我來說..沒有情人節的感覺,


因為那天剛好是外婆的生日..


一直以來,我都當七夕這天,


是阿嬤的大壽


反正,我老公也不浪漫..


What's the point to remember "the day"?


白天唯一未婚ㄉ同事,


~小泰泰~


收到一束超大的粉藍巧克力花束


我卻比當事人還感到浪漫


有點羨慕,但並不難過


因為沒有期待ㄚ,怎會難過哩!


一如往常的接兒子回家


一如往常的老公不在家


就當我快忘記情人節這件事時


老公開門回來了!


竟然奉上一盒金莎巧克力


ㄟ~我的確很開心


(雖然,看到他另一手上拎著7-11的國民便當)


巧克力應該只是順道一起購買


但是,記得今天是情人節


對我來說..比什麼都浪漫!


誰叫女人這麼好騙哩


一盒巧克力就可以打發!



老公送的愛心盒裝金莎巧克力


 


結語:


謝謝老公願意記得這一天..


知道你是個實際不浪漫主義的人


雖沒有大花束的驚喜,但這樣的小浪漫


我還是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zufang2 的頭像
    tzufang2

    幸福就是快快樂樂的生活,高小寶臉書粉書團: 請打高小寶粉絲團即可觀賞

    tzuf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