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丸小妹告訴我他要結婚後...


我除了要"假敖"替他趕工傳說中的幸運草..


我暗自計畫..


想送他一份甜蜜的賀禮


左想右想..


丸小妹似乎很喜歡泰迪熊,


(黃小華結婚時好像她也選擇泰迪當賀禮)


還是決定挑戰自己的極限~


就跟泰迪熊拼了!!


沒想到,看似簡單的泰迪(Teddy)


竟然如此"搞剛"!!!!!!


我挑戰3個晚上(合計5-6小時)..


卻連頭都研究不出來!


還好,我阿母把我生的很聰明!!


就在第3晚,我終於挑戰成功那隻"公熊"~


當週末以超快的速度也完成"母熊"~


由於母熊是新娘,除了穿禮服..


好像要有頭紗比較像新娘~


所以將黃小華結婚時的粉紅禮物袋給"殺"了


剪一剪,兜一兜..


以及同事小泰泰替我在頭莎配了些小創意!


雖然很"搞剛",但因無師自通完成..


兩隻泰迪完成時間合計兩天共6小時!


很有成就感哩!


結果..婚宴前一天,


發現圓山不會替新人佈置收禮桌,


所以,我只好又自告奮勇..


替他做了一些小東西,


加上家中有的沒有的小玩意ㄦ~


前一晚在去花店買鮮花搭配我想像中的佈置~


鏘!鏘!鏘!鏘!



(兩位愛的泰迪熊)


新娘還沒披上頭紗時..




(趕工做出來的謝卡盒)-橫式


照片是先用本人自己的去量size啦!



(趕工做出來的謝卡盒)-直式


照片是先用(路人甲-老公的同事謝卡)去量size啦!




 



當天婚宴上禮桌的佈置




當天婚宴上禮桌的佈置


(蠟燭是我家裡搬來的小玩意ㄦ之一)




(披了粉紅頭紗的幸福泰迪熊)


 



當天婚宴上禮桌的佈置


(小咖啡杯也是我家裡搬來的小玩意ㄦ之二)


(兩隻大熊是黃小華家搬來的小玩意ㄦ之三)


 



當天婚宴上禮桌的佈置


(盤子也是我家裡搬來的小玩意ㄦ之四)


(直立式蠟燭也是我家裡搬來的小玩意ㄦ之五)



我和老公的甜蜜合照




我和老公的甜蜜合照



結語:


雖然不是專業婚佈人員..


但是..新郎的姊姊看到我的佈置,


竟誤以為我真的是婚佈人員,


指定要桌上的那幾樣東西(要我結束留給她啦)


喔喔!ㄚ!姊姊!偶不素婚佈人員啦!


桌上的所有東西也是偶家的啦!


但也許不是最專業的佈置,


但在最短的一天內能搞出這樣,


我也已經盡了全力!


丸小妹ㄚ~我自己結婚都沒有那麼累~


你可真的要幸福才能對的起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zufang2 的頭像
    tzufang2

    幸福就是快快樂樂的生活,高小寶臉書粉書團: 請打高小寶粉絲團即可觀賞

    tzuf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