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版主換帖好朋友終於要嫁人了!!


兩個月前丸子小妹跟我確定了日期~


我跟黃小華開始替他籌畫~


由於我實在很忙,僅能在過程中穿插一些小想法!


既然串珠是我的長項,我決定大膽的建議丸小妹...


做份愛的小禮物送給到場的賓客!!


沒想到~


再一次的"假敖"


換來沒日沒夜的趕工!


連黃小華也被拖下水!日以繼夜地替丸小妹趕工!


丸小妹自告奮勇地說他也要替自己做!


(自己婚宴要籌備的事情都快忙不過來,還要自己做哩~)


沒想到~


果然是雷聲大雨點小~


從頭到尾~ㄟ有沒有做10個ㄚ?


好加在~我跟黃小華都是個可以"勾重"(台語)的麻吉~


兩三天前終於趕出來!


我負責50枚,小華妹也50枚!


終於完工!



(我用命換來的50枚)



(內容物古早版的特寫)


(我將古早版改良過別成很華麗的樣式)


當天賓客超喜歡這愛的小禮物,


為何我會選擇製作幸運草,而不是一般愛心串珠哩?


因為愛的禮物有個特別的故事喔!



我那天的介紹詞:(因為我是婚禮主持人)


因為根據記載,十萬株苜蓿草中,可能只會發現一株是"四葉"的酢醬草,因爲機會率大約是十萬分之一。因此是國際公認爲幸運的象徵。




            


            第一片葉子代表信仰
            第二片葉子代表希望
            第三片葉子代表真愛,


            第四片葉子代表幸運!


 


希望這愛的小禮物能帶給所有的親朋好友們美好的「希望」,那還沒有好對象的朋友們找到「真愛」,讓嘉賓們跟他們兩人一樣的「幸運」


所以ㄚ~觀眾朋友ㄚ,


我是不是選的很好哩?


(用命換來的愛,純手工創作,怎會不好哩!)


結語:


當天有賓客直接要跟我訂貨,說是結婚也想用!


ㄟ~人客ㄚ~因為喔....


丸小妹是麻吉才有這樣的免費手工服務喔!


如果別人要訂貨喔...


我可以指導做法..讓你們自己去"拼命"啦!


若真要我親手製作..


請半年前跟我預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zufang2 的頭像
    tzufang2

    幸福就是快快樂樂的生活,高小寶臉書粉書團: 請打高小寶粉絲團即可觀賞

    tzuf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